2012年4月20日收到”恭喜您參加LANCOME「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SPF35/PA+++」抽正品活動,獲得LANCOME「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SPF35/PA+++ 正貨」乙份,贈品將於7個工作日內以掛號方式陸續寄發。”
YA!!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幸運抽到價值NT$1950的正貨耶!!真的是超級Lucky的……哈哈!!不只是這樣而已,在3天後我就收到了”LANCOME「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 SPF35/PA+++”的粉餅空盒和粉餅蕊O-01,好快就收到囉!!讓我迫不及待立刻拆開他層層防護罩,終於見到真面目了,但是在組裝過程中,我竟然一不小心的用指甲摳到粉餅,瞬間少了一小塊。嗚嗚~~~好心疼喔,這就是我和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第一次接觸。

 

 


 


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PA+++的功效:
3大突破升級 肌膚12小時嫩白光采
升級1 : 白皙透亮 AURA 肌
蘭蔻獨家AURA光采技術再升級 ! 為解決東方膚色易暗沉困擾,升級紫色AURA光采技術在粉體中結合粉紫、粉藍、粉紅粉末, 能立即中和易造成暗沉的黃色肌底,同時加強肌膚光的反射,肌膚透明度提高了,不只白皙,更透亮
升級2 : 毛孔隱形 更無瑕
升級毛孔遮瑕配方 :
全新毛孔緊緻遮瑕粉末添加蘭蔻獨家3D毛孔緊緻保濕精華,上妝瞬間,鎮靜、緊緻粗大毛孔;同時提升毛孔邊緣保濕度,使超柔細粉末更容易貼附於肌膚,加強填補肌膚表面不平整瑕疵,讓肌膚柔滑細緻,上妝瞬間,各種毛孔問題立即改善。
升級3 : 控油抗汗 不脫妝
不再擔心出油、流汗造成底妝『土石流』了 ! 全新「防水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」,不僅能夠『粉包油』,包覆油脂維持不暗沉、乾爽觸感,升級『粉包水』配方,提升粉體5倍吸收水份功能,夏日出油、流汗,都能維持妝容持久不脫妝!


使用方法:
步驟一 : 先使用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,以「先拍再推,少量多次」手法調節膚色,自然遮瑕。
步驟二 : 再使用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,修飾毛孔、柔嫩膚觸,維持全日完美明亮妝容。

●升級鵝絨觸感雙面粉撲 : 彈力更佳、絨毛拋光面更為細緻 !
先用粉撲平滑面,以輕推方式由臉部中央往外擦,其抓粉力能幫助粉體遮蓋臉上瑕疵,創造完美服貼妝容。再使用鵝絨毛面,將粉餅質地轉化為蜜粉餅,輕輕於毛孔明顯處局部加強,更能縮小毛孔、柔嫩肌膚光滑觸感。

 


Celine 肌膚的困擾:
1.我的臉部皮膚屬於混合性肌膚,尤其到了夏天T字部位超容易出油的,常常到了中午鼻子就脫妝了!!
2.我的鼻側兩頰處毛孔看起來有點粗大,或多或少還是會造成我的困擾呢。
Celine的使用心得:
1.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PA+++用手觸摸起來感覺超細緻的,好像豆腐一樣嫩呢。
2.白色粉盒搭配簡約銀色玫瑰圖案,好好看又好攜帶。
3.超柔細粉末改善我超在意的毛孔問題耶。
4.前幾天的艷陽高照,我竟然看起來不會再暗暗的耶,而且最擔心的T字部位脫妝問題也改善了,只能說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PA+++好好用喔。
5.之前我都是使用日系品牌的粉餅,說真的還沒有用過歐美品牌的,自從試用過LANCOME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SPF35PA+++讓我深深改觀了。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